内牛满面

【影日】两个笨蛋的青春期 01

#注意:ABO文。

详细设定请自行百度。本文设定需注意的地方:

第二性别在社会上的影响相对较小,6种性别相对平等;

α与Ω互相可以闻到信息素,α之间信息素往往相斥;

β可暂时标记Ω;

Ω发情期大约3个月1次,每次3天,可使用抑制剂进行抑制。成年前Ω往往使用抑制剂度过发情期。药物作用根据不同个体作用不同;

第二性别往往在16岁左右可以通过血液测试得知。

#希望可以不OCC(祈求)

 

 

01

    啊,下雨了。影山想。

    雨点拍打在窗户上的声音愈发密集,影山有一搭没一搭地抄写着老师的板书。他斜眼看去,窗外的樱花树枝被雨点拍打得摇摇晃晃。4月初本应是赏樱时候,宫城县的樱花树却只挂着稀疏的花骨朵,大概是今年的春天格外寒冷的缘故吧。

    虽然寒冷,在清晨的训练中日向依然穿着单薄的短袖衣服和短裤,在他跳起的时候,衣服和短裤都会微微扬起,露出白皙的腰和大腿。影山注视着他,无意识地不断向上传球。在日向不断的起跳当中,影山似乎在期待什么,至于期待什么,他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他察觉到今天日向身上似乎散发出一股与平时不同的味道,像花香,似乎是樱花的味道,但是又有点甜味。可能是换了洗发水吧,影山猜测。随后,影山为自己娘娘腔的思维方式懊恼起来。

    可恶,不知怎么,最近他总是无意识地想到日向的事情,这让他感到非常烦躁。这种烦躁感似乎是从送别三年级的温泉旅行开始的。

    影山清楚地记得在最后大家围在一起吃火锅的时候,所有人都忍不住开始流眼泪。自己强忍着泪水浑身发抖,而旁边的日向却没有出息地嚎啕大哭。在大家都稍微平静下来开始吃火锅的时候,日向还在默默流眼泪。他边哭边吃的样子影山觉得非常的搞笑。

    后来,在温泉里,日向也一直在哭。温泉蒸的他的脸红扑扑的,一条鼻涕就这样直直的淌下来。影山在鼻涕滴到温泉里之前及时地将他拽了出去。

    大家在泡完温泉回到和室后,很快就睡着了。影山在被窝里隐隐约约听到啜泣声。他支起身子,看到和室的角落里,有一个小小的身影,抱成一团。他无语地爬出被窝,准备把他拖出去狠狠地骂一顿。他轻声走过去,看到哭累了的日向被自己吓得缩得更紧,用哭得变了声的嗓子勉强地嗫喏着对不起,和室角落微弱的烛光在他哭肿的眼睛上颤抖,眼角的泪痕反射出晶亮的光。影山看在大家都睡了的份上勉强克制住自己的怒火,低声责骂着日向呆子丢人不争气,手径直伸过去给他擦掉了脸上的泪痕。影山看着日向突然红的不像样的脸,隐隐约约觉得哪里不对劲。他想不明白这种奇怪的感觉,他的身体却比他的脑袋提前做出了反应——他手臂撑着墙,把日向圈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,脸不断地靠近。日向被吓得完全呆住了。

    脸靠得太近了。影山想。但是他没有停下来。

    他看到日向紧张地抿在一起的嘴唇,看到日向鼻子上小小的绒毛,看到日向眼睛里的自己,那是一个自己从来没见过的、充满了莫名渴求的家伙。

    影山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他猛地支起身,冲出和室。他跑到卫生间凶狠地洗了把脸,尝试着平静下来。站了一会后,他发现自己完全无法平静下来。他恶狠狠地摸向自己的下体,略微粗暴地摩擦着。

    可恶,日向那个呆子,真不知道他那个笨脑袋里到底想着什么,居然哭成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影山忍不住回想刚才那个奇怪的氛围,日向略显疲态的软弱表情让他焦躁不已。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如此焦躁,反正和日向那个呆子有关就是了。影山恶狠狠地加快了手上的速度。可恶,都是因为那个笨蛋,真想把他......

    影山眼前一阵亮光。他射了。

   他震惊地看着手上黏稠的液体,脑海中最后一刻想象的画面让他无法平静。是不是哪里搞错了?他想。然而,凭借他一根筋的脑袋是想不出什么结果的。很快,他便放弃了思考。回到和室后,日向已经睡了。可恶的是,日向的被褥正好在他的旁边。更加可恶的是,日向正冲着他,睡得非常的香。影山觉得自己刚刚的脑细胞都白费了,怒气冲冲地背过身去。很快,他也睡着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,日向恢复了精神,影山的表情却更加阴沉。影山想不明白,为什么这个家伙怎么能像都没发生一样。

    影山更加烦躁了。

    门外的窃窃私语打断了影山的神游。

    高中二年级开学需要进行体检,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第二性别的检测,检测结果出来后会重新进行分班。在第一节课就去体检的话,门外排队的应该是2年1组的人。

    好吵啊。影山想。

    影山不知道重新分班的意义在哪里。实际上,他对于第二性别完全没有概念。国中时的生理课他一堂都没有认真听过。不论他的第二性别是什么,都绝对不会影响他对排球的热情和执着,至少这一点他是肯定的。

    门外的窃窃私语变成了骚动,班里的同学好奇地向门上的玻璃看去。老师喝止了几次,教室里才似乎稍微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门外的骚动持续着,不久,窗外传来了急救车的声音。影山莫名闻到了一种熟悉的味道,像是樱花,却有点甜。他抬头看了看窗外,明明樱花还没有开,为什么......这种味道愈发地浓烈,影山觉得呼吸困难,身体不自觉的燥热了起来。

    突然,一种强烈的不安的预感袭入了他的脑袋,他猛地站了起来,冲向门口。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他眼前一闪而过。他看到了,那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家伙,像一个临危的病人一样,痛苦地蜷缩在担架上,后颈通红。

    到底.......发生了什么?

 

TBC.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120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